九江银行成功主承销江西省首单地市级乡村振兴债券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6-23 16:48
本期发行债券为江西省首单地市级乡村振兴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光伏扶贫项目,大力促进了光伏应用与农村资源的有机结合。该笔业务为后续上饶分行助力地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了基础。未来,九江银行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全心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专业化服务方向,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6月22日,九江银行上饶分行成功主承销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乡村振兴),本期债券发行金额3亿元,期限270天,利率为3.27%。

本期发行债券为江西省首单地市级乡村振兴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光伏扶贫项目,大力促进了光伏应用与农村资源的有机结合。上饶分行全面加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将生态经济融入秀美乡村建设,引导乡村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该笔业务为后续上饶分行助力地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了基础。

171

未来,九江银行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全心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专业化服务方向,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张进 供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