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桃花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6-18 16:27
佩戴上纪念章,老党员激动万分、满怀自豪,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的余热,永葆党员本色,一生忠诚党、奉献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今天,我感到非常的光荣与自豪,作为一名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加入党组织是我一生最大的荣誉,现在虽然年纪大了,但我将时刻铭记入党时的誓言,努力做一名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戴上纪念章后,老党员熊涛同志感慨万千。

002

6月17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吴涛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岳远明到会指导,镇长龙冰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颁发仪式现场,镇党政领导班子走到76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边身边,为76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了鲜花和贺卡。

吴涛强调,为全镇“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和传递了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更好地激励和鼓舞全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们50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拼搏奉献,用最美的芳华和毕生的精力,换来了桃花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希望老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参谋顾问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为全镇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桃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不变。佩戴上纪念章,老党员激动万分、满怀自豪,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的余热,永葆党员本色,一生忠诚党、奉献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全镇共有126名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下来,桃花镇党委将采取上门“一对一”颁发等方式,及时有序地将纪念章发放到每名老党员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和褒扬。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