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于供销 幸会冷链 供销江南 构造美好生活圈推介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春燕 发布: 2021-06-11 15:20
江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裴敏春;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书记、副董事长刘娟以及江西省卫健委、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西省红十字会、赣勤集团部分机关干部、江西省供销社全体干部、各市区供销社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供销江南总经理许敏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6月11号上午,江西省供销江南物联网有限公司召开“兴于供销 幸会冷链”供销江南 构造美好生活圈推介会,江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晓刚;江西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欧阳太来;江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忠;江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供销集团总经理陈立新;江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裴敏春;江西省供销社监事会主席汪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小平;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校长蔡海生;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文名波;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书记、副董事长刘娟以及江西省卫健委、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西省红十字会、赣勤集团部分机关干部、江西省供销社全体干部、各市区供销社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供销江南总经理许敏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1

供销江南总经理许敏指出,江西省供销江南物联网有限公司在“十四五”的大背景下,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在为三农服务中找准位置,以新的形态登上舞台,以积极建设江西“农业强省”为指导目标;以打造农产品全供应链,实现江西物产大流通为企业服务宗旨;以保障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为企业使命;以筑造全网供应链物流配送、城市化生鲜配送平台为己任。致力推广“供销江南”国有民生食材供应品牌,打造“供销云商”互联网销售平台和城市生鲜自提冷柜品牌,为打通农产品供应链渠道、保障国计民生和实现江西发展绿色崛起而努力。

2

供销江南总经理许敏在报告中还强调,江西省是农业大省,但不是农业强省,因信息技术不强,缺少完整的冷链物流体系,没有形成真正的农产品集散中心,丰富的物产没有真正实现大流通。

作为江西省的农产流通龙头保障企业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全国领先冷链物流骨干网,担负着实现江西物产大流通的历史使命。通过建设全省县级冷链集散中心,着力大流通中的内循环,立足江西根据地,将百余县的山珍地宝,通过农贸平台展现出来,通过分级冷链物流集散通往全国。结合互联网技术与冷链技术条件,相互嫁接优势资源显得更为重要。把江西农业发展和网络科技两项事业融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各有优势,江西有基础、有条件,也有着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

3

“兴于供销 幸会冷链”供销江南 构造美好生活圈推介会的顺利召开,为江西省农业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国有企业联手民营企业不断深化改革,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又一成功案例,对创建江西本土绿色名片及促进江西农产辐射全国具有重要意义及作用。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