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艾溪湖管理处举行2021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6-10 16:55
“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老党员、老同志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的真实体现,是老党员、老同志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国家的不悔诺言。

6月10日,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举行2021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班子成员、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政办、党群办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

112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颁发仪式拉开帷幕。随后,党委副书记胡横柳同志宣读了《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党委班子成员走到老党员代表身边,为他们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11

党委副书记、主任张优良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明天的发展,也离不开老党员同志们的鼓励和支持。“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老党员、老同志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的真实体现,是老党员、老同志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国家的不悔诺言。希望老党员同志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对国家和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扬下去。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熠熠闪光的纪念章,承载的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奖章颁发仪式让他们回忆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醒他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等优势,把作为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的心路历程与广大年轻党员共同分享,用亲身经历的好故事感染更多的年轻党员。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