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承销2021年全省首单3+N年永续中期票据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6-10 15:21
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为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办实事,研究设计了永续中票发行方案,并多次协同客户召开现实讨论会商议发行窗口及发行规模,提前对接投资人进行路演预热,最终通过“融资+融智”的模式助力江西交投集团充实集团权益资本、优化资本结构,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资产负债率。

6月9日,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成功承销发行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本次债券发行规模20亿元,期限3+N年,发行利率3.75%,全场认购倍数2.8,为2021年江西省内首单3+N年期永续中票。

微信图片_20210610150900

江西高速公路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末,30多年来,全省共建成60多条6000多公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名列全国第12,打通了28个出省通道,是全国第三个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省份,形成了“纵贯南北、横跨东西、覆盖全省、连接周边”的高速路网。江西交投集团作为江西公路行业的龙头企业共建成52条5290公里,其中成立10年来建成3400多公里,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江西速度”。该企业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工程建设和路域资源开发等领域存在周期长、融资需求量大、资金回流速度慢等难点痛点。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为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办实事,研究设计了永续中票发行方案,并多次协同客户召开现实讨论会商议发行窗口及发行规模,提前对接投资人进行路演预热,最终通过“融资+融智”的模式助力江西交投集团充实集团权益资本、优化资本结构,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资产负债率。

微信图片_20210610150855

下一步,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江西省委“交通强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能力,持续支持辖内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崛起工作,努力实现新时代江西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余忆)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