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强戒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班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5-14 16:30
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智慧戒毒、全国统一戒毒模式考核验收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效有序开展,5月14日上午,南昌市强戒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班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南昌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罗永兴出席并作了讲话,所领导张文、熊亚林、余国保出席会议,各大队、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和全体工作专班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2

会上,管理科、监察室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的情况。政治处传达了《南昌市司法行政系统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干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专项整治子方案》文件精神。紧接着,纪委书记张文详细解读了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内涵。

尔后,罗永兴就抓紧抓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四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查纠整改的认识。全所民警职工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学习,打牢自查自纠的思想理论基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从严从实、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蹄疾步稳继续深化自查自纠,全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二是进一步紧扣查纠整改工作安排。完善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填写,认真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一套可复制、易操作的运行机制。

三是进一步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做好远程会见、微信上账、禁戒毒知识宣传、病残收治中心建设和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四是进一步做好场所安全稳定工作。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智慧戒毒、全国统一戒毒模式考核验收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猜你还想看:

江西省赣西戒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所领导向参会代表介绍该所近年来戒毒矫治情况,介绍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目标任务及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通报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办联系方式,诚恳邀请参会代表对该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意见建议。

2021-03-26

吉安吉水县公安局以“三化”为抓手扎实推进戒毒康复工作

截至目前,全县在册社区戒毒人员74人,社区康复人员34人,一般吸毒人员950人,建档管控率100%。

2020-12-16

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收得下管得住戒得好

从2013年转型以来,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累计收治戒毒人员超过2600人次,保证了“收得下、管得住、戒得好”,帮助众多戒毒人员和家庭走出了困境。

2020-08-10

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获表彰为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截至目前,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收治戒毒人员超过2600人次,保证了“收得下、管得住、戒得好”,着力提高戒毒人员的戒断率、降低复吸率,帮助戒毒人员和家庭走出了困境。

2020-07-26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