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连续八年为固定无偿献血者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5-11 16:15
为回报广大固定献血者对输血患者所作的奉献,切实保障献血者身体健康,让关爱服务政策落到实处,自2013年以来,江西省血液中心每年通过招投标形式,组织献血者等到专业健康体检机构免费参与体检活动,参与对象为连续三年在该中心参加献血的固定献血者、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终身荣誉奖的志愿者和年度志愿服务明星。

近日,江西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固定无偿献血者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圆满结束,今年已是该中心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共有1340人参与。据悉,八年来,累计11602名固定献血者享受了此项关爱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为回报广大固定献血者对输血患者所作的奉献,切实保障献血者身体健康,让关爱服务政策落到实处,自2013年以来,江西省血液中心每年通过招投标形式,组织献血者等到专业健康体检机构免费参与体检活动,参与对象为连续三年在该中心参加献血的固定献血者、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终身荣誉奖的志愿者和年度志愿服务明星。

体检项目

一般检查、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两项、肾功能、心电图、腹部彩超等。

活动为自愿参与原则,健康体检项目包含一般检查、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两项、肾功能、心电图、腹部彩超等。活动自2013年首次开展以来,目前已连续开展8年,共有11602名固定献血者享受了此项关爱服务,活动受到广泛好评。(鲍旦

猜你还想看:

春暖花开日,爱心传递!565位“花椒”师生献血18万余毫升

为培养青年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华东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江西省血液中心开展“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无偿献血公益系列活动。

迎"5·8"世界红十字日,江西省血液中心开展“携手人道 关爱生命”活动

活动期间,凡在指定献血点成功捐献血液的人员加赠“抗疫急救包”一份,送完即止。

741位师生献血270600毫升 小黄鸭献血车进南昌工学院掀起爱心热浪

小黄鸭主题献血车一经亮相就迅速“吸引”很多同学们的围观,这种通过动漫与公益相结合的形式,把无偿献血和青年喜闻乐见的元素多元结合在一起,“萌萌”的献血车受到了“热捧”

华东交通大学开展“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可以降低冠心病和癌症的发生率,对于心脑血管系统有益处,经常献血还可以提高自身的造血功能。在助人为乐的同时,献血也能真正意义上救人于“危难”之时。

江西省首批B.Duck小黄鸭主题献血车正式启用

两辆布置全新的B.Duck小黄鸭主题献血车首次亮相,江西省血液中心成为全省第一家拥有B.Duck小黄鸭主题献血车的公益单位。

2021·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发布

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江西服装学院开展“青春热血建践初心”主题献血活动

本次共582人参与主题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194600毫升,这批青春的血液可以挽救无数处在危亡之际的生命,赤色的力量汇集成泉,以汩汩热源,温暖无数家庭。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学史力行 献爱为民”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委厅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在献血活动中展现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意志信念,同时也涵养了心系群众、服务为民的真挚情怀。

江西财经大学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保障临床用血安全,用献血传递温暖与希望,江财同学始终坚持在路上,雷锋精神在江财校园里代代传承。

南昌工程学院国防生开展“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爱心献血活动

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计有168人次成功献血,累计血量62900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促进社会和谐、搭建生命彩虹。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