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党校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1-04-17 15:19
江西省委党校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11506451111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月14日-16日,江西省委党校第88期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创新驱动”主题,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

全体学员一行先后参观了莲花县一支枪纪念馆、列宁学校、甘祖昌干部学院、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罗坊会议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考察了莲花吉内得实业有限公司、赣锋锂业动力电池公司、新余市行政服务中心、安源区五陂镇海绵小镇建设运行有关情况。在新余市仙女湖区水西镇桐林村调研时,全体学员认真了解颐养之家的运行模式和具体成效,并给老人们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等物品,陪老人们拉家常、帮老人们打扫卫生。

通过调研,全体学员学历史、历党性、进企业、入农村、做实事,充分展现了党校学员党性锻炼的高标准严要求。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把握红色基因的内涵实质和传承规律,把传承红色基因与培育时代新人有机结合起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要充分认清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我国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增强发展的长期动力的战略意义;对我国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现实意义;对降低资源能源消耗、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的长远意义。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