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联通与江西邮储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1-04-12 12:04
江西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立松,江西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江西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清,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小荣就加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4月8日上午,江西联通与江西邮储银行在南昌签署了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西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立松,江西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江西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清,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小荣就加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周立松、肖天星在签约仪式致辞,左清、王小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肖天星行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近年来江西联通经营管理再上台阶,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创新水平走在行业前列,深度参与全省工业互联网顶层规划和平台建设,打造了首个国家级5G工业互联网标杆、8个省级5G工业互联网标杆标杆、7项省级5G融合应用示范项目等成果丰硕,为江西数字社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寄望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客户共享、产品互用、权益互通和数字金融、场景建设、产融结合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协同合作。

周立松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江西联通凭借“两云、两院、两联盟、三基地、N实验室”的创新生态体系,有力推动了江西数字经济发展。在5G网络建设发展方面,已实现全省所有设区市主城区5G覆盖,打造了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三千兆网络服务能力,为数字经济产业铺就了一条高速发展之路。未来,也将立足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城市主力军定位,发挥联通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基建能力,为江西邮储银行提供更加创新、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行业应用服务。

据悉,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在通信和金融领域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双方经营管理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共同开拓大数据、物联网、新型数据业务和智慧城市等市场,协同构建“通信 金融”新生态。

签约仪式结束后,肖天星行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江西联通5G创新业务体验中心,并称赞江西联通是一家具有创新变革意识的企业,为数字江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双方强强联手,在互相交流合作共同创新与进步,共同为全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江西篇章贡献更新、更大、更高质量的“通信金融”科技力量!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