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10亿 再创新低 红谷滩城投集团首期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吴雨琪 发布: 2021-04-10 09:18
2020年度集团公司资产规模超300亿元人民币,企业信用评级 AA+,成功启动江西省内首单CMBN资产证券化产品,成功发行省内首单区县级平台中期票据,发行利率创江西省区县级平台债券发行利率新低记录。

4月9日,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第一期)成功发行,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期限为3+2年,全场认购倍数3.52倍,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票面利率4.40%,低于集团公司2020年12月18日发行的中期票据票面利率22BP,创造了2017年以来江西区域内发行规模5亿元以上同级别、同期限的最低利率。

微信图片_20210410091029

红谷滩城投集团投融资部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影响,债券市场波动剧烈。在此背景下,红谷滩城投集团发行成功且取得较好的价格,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集团战略转型升级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对于集团公司的投融资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极大拓宽了融资渠道,为集团公司不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优化城市运营管理、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作为红谷滩唯一区属国有企业,红谷滩城投集团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旗帜”和加速转型升级的“引擎”,以“建设魅力新城市,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使命,以务实城市建设主业为基础,着力打造“专业建管、金融投资、产业运营”三大平台业务。2020年度集团公司资产规模超300亿元人民币,企业信用评级 AA+,成功启动江西省内首单CMBN资产证券化产品,成功发行省内首单区县级平台中期票据,发行利率创江西省区县级平台债券发行利率新低记录。

首期成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仅树立了红谷滩城投集团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也为红谷滩区经济发展引入了更多增量资金,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红谷滩城投集团还将进一步健全多元化融资体系,增加资产流动性,提高资本使用率,不断提升金融创新和服务能力,为红谷滩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