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服通”金融服务专区正式上线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黄通轩 发布: 2021-04-02 17:01
4月2日,“赣服通”金融服务专区正式上线运行,14家金融机构现场签署“赣服通”金融服务专区建设合作协议,“赣服通”成为全国首个拥有综合性金融服务专区的省级政务服务平台。

江西综合新闻广播讯(记者李俊)4月2日,“赣服通”金融服务专区正式上线运行,14家金融机构现场签署“赣服通”金融服务专区建设合作协议,“赣服通”成为全国首个拥有综合性金融服务专区的省级政务服务平台。

00

据了解,“赣服通”金融服务专区通过聚合政务金融资源,首次采用100% 自主研发的原生分布式国产数据库OceanBase,运用“区块链+可信授权”和统一电子证照,打破金融领域数据壁垒,实现金融服务“网上办、掌上办、马上办”,为个人提供银行卡查询、个人信用卡和贷款服务,为企业提供融资需求发布、企业贷款、担保、保险等全维度数字化金融服务。

目前 ,“赣服通”实名用户累计已达2740万,累计访问次数超过13.6亿人次,约每1.7个江西人就有1人在使用。上线6829个服务事项,214种电子证照实现全覆盖,服务能力位居全国同类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前列。企业群众可下载“赣服通”APP或通过支付宝搜索“赣服通”进入金融服务专区。

猜你还想看:

学党史 祭英烈 | 宜春市三部门联合组织走进水江 重走秋收起义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坚定党的信念。4月2日上午,宜春市直机关工委、市史志办、袁州区史志办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党员本色。

“护林让我脱了贫,我要让大山更绿!”——记江西省遂川县“全国最美生态护林员”蓝先华

题记:近日,中央宣传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财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央宣传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财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开展“最美生态护林员”学习宣传活动,遴选出20人为最美生态护林员。其中江西遂川县五斗江乡生态护林员蓝先华有幸入选。让我们走近他,记住这个闪亮的名字,从他那些感人的故事和朴实的话语中,感受“最美生态护林员”的初心和梦想。

百年瞬间丨新中国第一次普选人民代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百年瞬间丨新安江水电站破土动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南昌市政府与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建设国内一流直升机通航综合基地

3月31日,南昌市政府与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南昌高新区建设中信海直-华夏九州通航总部项目

百年瞬间丨《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通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宜春市老年体协举办文体展演献礼建党100周年

3月30日下午,宜春市润达购物中心大厅内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市老年体协以文体展演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

百年瞬间丨新中国首次远洋科学调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推出特别报道《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宜春学院、宜春经开区校企党建合作暨党史教员派驻企业工作启动大会今天召开

宜春学院、宜春经开区校企党建合作暨党史教员派驻企业工作启动大会,3月30日上午在宜春经开区召开。

江西林长制改革实现“全面建立”向 “全面见效”转变

2018年以来,江西省通过全面推行林长制,初步形成林业事业大保护、大发展的格局,林长制实现由“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