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分行启动“崇山邮礼手牵手 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0-12-16 10:25
“崇山邮礼手牵手、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是工行江西省分行结合全行开展的消费扶贫金秋活动,将定点帮扶村——上饶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崇山村绿色健康的山茶油与工行业务服务和电商平台“融e购”有机结合,助力山茶油的销售,帮助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日前,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崇山邮礼”活动启动暨消费扶贫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

举行

“崇山邮礼手牵手、精准扶贫心连心”活动是工行江西省分行结合全行开展的消费扶贫金秋活动,将定点帮扶村——上饶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崇山村绿色健康的山茶油与工行业务服务和电商平台“融e购”有机结合,助力山茶油的销售,帮助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2015年,工行江西省分行确定崇山村作为定点帮扶村。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将扶贫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扶贫工作,成立了驻村扶贫工作组,明确驻村工作扶贫组成员与原单位工作脱钩,每月驻村工作时间不少于20天,建立考勤考核制度,驻村工作组做到吃、住在村,吃住行等不增加基层负担。相关行领导多次到村里实地调研,在全行选拨优秀员工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扎实有效开展帮扶工作。

近些年来,崇山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达1500多万元,新建排水沟6000多米,入户道硬化约3000米,新建改建村民住房近200户,新建改建卫生厕150多个,全辖6个自然村全部改水到位,村民都用上了自来水,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此外在光伏发电、茶叶种植、茶油产业、生态旅游等方面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截至2019年末,崇山村全部贫困户人均年收入达到10385元,贫困发生率由17.5%降至千分之一以下,村集体收入超过20万元。

猜你还想看:

加大金融供给 提升服务质效——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赋能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在信贷投放方面,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落实央行等五部委出台的“金融30条”措施和江西省政府“稳增长20条”要求,切实加大供给总量,全力保障经济恢复性增长融资需求。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三)

本次宣传活动的口号通俗易懂,小口号大道理,关键时刻请牢记。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二)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主要有: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

工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一)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其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山货”代言人——记工行江西省分行驻崇山村第一书记李坤

“要想让贫困群众真正实现脱贫,就要解决村民的生产与销售难题,为村民建立一个稳定的产销渠道,才能实现长效脱贫。” 参加此次“大爱相融、鲸选联播”直播的主播——工行江西省分行定点帮扶村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崇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坤表示。

工行江西省分行利用大数据保护客户“钱袋子”

近年来,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依靠“一个平台”,着力打造“三条防线”,从多维度对电信诈骗进行实时防控。

工行江西省分行:战疫情助复工促发展有担当

工行江西省分行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应对的同时,全力以赴高效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服务不断档,水平不打折,千方百计解决客户遇到的金融难题,让战“疫”期间的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工行江西省分行投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驰援疫情防控

据介绍,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运用云计算等技术,可实现对应急物资分发下拨、上报、统计分析等信息化管理。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投入应用后,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上线,结合防疫单位需求,制定一对一精准服务方案,助力防疫物资高效管控,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金融科技力量。

工行江西省分行服务不断档 特殊时期更有温度

在社会各界共同战“疫”的征途中,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服务不断档,水平不打折,全力解决客户遇到的金融难题,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工行江西省分行为企业“输血供氧”合力抗击疫情

针对防疫物资生产、流通、运输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小微企业,工行江西省分行结合实际,综合采取利率优惠、续贷等措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