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预计签约金额近6亿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良保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12-07 09:54
12月11日至12日,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举行,100余所省内高校、9所省外985高校、1家国际机构、20家企业参加,现场对接企业1000多家,预计签约金额近6亿元。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12月11日至12日,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举行,100余所省内高校、9所省外985高校、1家国际机构、20家企业参加,现场对接企业1000多家,预计签约金额近6亿元。

微信图片_20201207094922

江西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新闻发布会

12月7日,江西召开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新闻发布会。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介绍,本届对接会重点推介航空、中医药、电子信息、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等一批契合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技成果。

本届对接会上单个项目签约金额过千万元的有7个。其中,南昌大学与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约的共建南昌大学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项目为4亿元。

“除现场展示外,将举办电子信息科技(VR技术)类、农业及食品类、航空航天类、生物医药科技类、有色金属类、装备制造类、企业科技转化需求、校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宣导以及投融资服务等7场形式活泼的路演活动。”郭杰忠介绍到。

此外,本届对接会设置了序厅(主展区)、高校科技成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园区、企业科技成果等4个展示区,将产教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结合起来,推广校企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高校与企业合作共赢、共享发展。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