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席党建强思想 实干聚力促清廉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5-30 11:28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不断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履职尽责勇担当,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在戒毒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把对党忠诚贯穿戒毒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安全治理、教育矫治各环节,在担当履职中砥砺忠诚。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5月29日,江西省永桥戒毒所机关一支部和二大队党支部召开支部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邹钧参加并讲授专题党课。

351

联席会上,全体党员民警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选篇),通过原原本本读《必须把反腐倡廉当做政治必修课》《作风建设关键是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文章,进一步认识到《论党的自我革命》对于我们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这一重大历史课题的重大指导意义,以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随后,与会党员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分享了心得收获。

352

最后,邹钧讲授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不断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履职尽责勇担当,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在戒毒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把对党忠诚贯穿戒毒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安全治理、教育矫治各环节,在担当履职中砥砺忠诚。要严守纪律强本领,不断培树自律意识、增强自律能力,做到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共建“清廉戒毒所”,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建设好、运用好党建联席会议机制,共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携手书写场所高质量发展更加精彩的华章。(邓运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