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师范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第三届“红色走读”优秀作品展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5-28 16:33
除了获奖作品以外,展厅还设置了全省高校红色文化实践十佳案例专区,展示了获奖高校将专业特长与红色实践相结合的实践案例,以供学习和借鉴。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5月23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组织各学院师生代表,前往华东交通大学参观第三届江西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论坛暨“红色走读”优秀作品展。

9_副本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为全省高校第三届“红色走读”竞赛中的获奖作品。在竞赛中,各大高校的师生们以绘画、书法、文创、手工品等不同形式,将自己学习红色文化的体会和感悟呈现出来。豫章师范学院的师生们一边参观作品,一边拍照记录,偶尔还小声讨论。大家看得认真,记得仔细,对于接下来要怎么进行筹备和创作,许多师生开始有了更多想法和思考。

11_副本

除了获奖作品以外,展厅还设置了全省高校红色文化实践十佳案例专区,展示了获奖高校将专业特长与红色实践相结合的实践案例,以供学习和借鉴。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是一次创意的集汇,更是一次红色文化入脑入心的熏陶,身为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是使命,也是责任。

据悉,江西高校大学生“红色走读”竞赛已经成为江西高校红色文化教育的品牌活动,一年一届,此次展览既标志着第三届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第四届比赛即将拉开序幕。(文:张世轩 图:段雪梅 朱雅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