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莲塘二中志愿服务团成立暨2023年护考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5-27 10:24
2022年,莲塘二中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86场,参与志愿服务人数3860人次,志愿服务时长8430小时。

南昌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莲塘二中志愿服务团成立

南昌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莲塘二中志愿服务团成立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5月26日上午,南昌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莲塘二中志愿服务团成立暨2023年护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莲塘二中举行。

南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志联会会长胡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明,莲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驰,南昌县教体局副局长刘文华,共青团南昌县委副书记殷凌云等出席活动。莲塘二中校领导、南昌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莲塘二中师生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炜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胡炜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胡炜宣布“南昌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莲塘二中志愿服务团成立暨2023年护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广大志愿者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打造昌南“流动”文明窗口,让爱在护考的“车轮”上接力,跑出昌南这座城市双向奔赴的温情与文明。

300余辆“爱心直通车”整装待发

“爱心直通车”整装待发

据了解,2019—2023年,南昌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招募志愿者上千名,服务考生及家长达4万余人次。南昌县微爱公益的爱心护考活动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已经成为昌南的城市公益品牌。

授牌、授旗仪式合影

授牌、授旗仪式

近年来,莲塘二中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禁毒宣传、社区文明宣传、助学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开拓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志愿服务体系。2022年,莲塘二中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86场,参与志愿服务人数3860人次,志愿服务时长8430小时。南昌县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莲塘二中志愿服务团的成立,为学校志愿服务增添了新的动力与活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