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学生宣讲团授旗仪式暨十八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5-21 17:01
黎洪阳希望,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要成为学生中追求卓越的示范者、良好学风的引领者、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

13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5月18日,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宣讲团授旗仪式暨十八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洪阳出席仪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副院长罗艳萍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4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团委负责人陈煜琴介绍了本届“青马工程”培训班概况和培养目标。黎洪阳为新成立的“强国之声”宣讲团、“青春筑梦”宣讲团、“青言青语”宣讲团、“红色文化”宣讲团四支宣讲队伍授旗,并向宣讲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336_副本

黎洪阳在讲话中指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党的理论创新发展的需要,是适应现代化发展的需要,是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的需要,也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自我需要。要把实施“青马工程”作为一项重要人才培养的战略任务常抓不懈,着力培养“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黎洪阳希望,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要成为学生中追求卓越的示范者、良好学风的引领者、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信仰之基,立志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勇于担当尽责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学思用结合,做吃苦耐劳的新时代青年。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