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召开案例选编工作交流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31 18:19
围绕案例编写意义、结构规范、如何选题取材、写作难点等方面组织了学习交流,并针对案例写作与个案写作的区别、案例的行文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提高基层民警对戒毒工作经验、典型案例的总结撰写能力,3月29日,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召开案例选编工作交流会。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胥国华,案例选编审核人、编写骨干30余人参加。

234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7年以来该所案例选编工作的报送及入选司法部案例库情况,分析了该所案例编写工作与省内先进单位的差距。随后,围绕案例编写意义、结构规范、如何选题取材、写作难点等方面组织了学习交流,并针对案例写作与个案写作的区别、案例的行文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胥国华对该所案例选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案例选编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关于案例选编工作的安排部署。要突出亮点特色。写作过程中要注重案例的创新性、可借鉴性,深入捕捉和挖掘亮点,突出典型。要创新写作方式。学习优秀案例的方法技巧,注重案例总结创新,着力工作成果转化,服务场所科学戒治,为场所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