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搭台、产融合作”——江西资本市场高峰论坛为拼经济注入“新动能”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黄通轩 发布: 2023-03-30 09:14
3月29日,为期三天的扬帆起航-江西(南昌)资本市场高峰论坛在南昌开幕。

2

江西新闻广播讯(记者 李俊) 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高端制造、自主可控、安全发展、绿色能源、消费医药等多个行业600多家上市公司,将给全省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注入“新动能”。这是来自3月29日在南昌召开的2023年江西资本市场高峰论坛上的“澎湃”声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金融工作和资本市场的有关要求,在全省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关键时刻,由南昌市政府、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共同主办,国盛证券承办的“扬帆启航”2023年江西资本市场高峰论坛,将在29日至31日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以“政企搭台、产融合作”为特色,为资本市场和江西产业各界搭建高效、顺畅的沟通与融合平台。本次论坛有超过2000名机构投资者、600多家优质上市公司、120多位全领域权威专家参加。除了设置主会场之外,还设置了20余个分论坛。本次高峰论坛汇聚了江西政府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本资源,通过努力全方位讲好江西故事、读懂江西机会,促进江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