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24 22:27
会上,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党委书记高朝晖与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所纪委书记邹钧与支部纪检委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

227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全面推进场所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建设工作,3月23日,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所领导、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政工纪检、机关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场所安全稳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监督职责落到实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中,在所内营造了遵规守纪、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涵养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全所上下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落实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做实专项监督,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政治定力、拒腐定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始终强化“严”的措施,稳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看齐紧跟、令行禁止,在政治监督上聚力加力;要围绕激浊扬清、担当实干,在改进作风上聚力加力;要围绕筑牢防线、守牢规矩,在纪律建设上聚力加力;要围绕纪挺法前、严在经常,在惩治腐败上聚力加力;要围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在严实责任上聚力加力。

228

会上,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党委书记高朝晖与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所纪委书记邹钧与支部纪检委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文:杨晶 图:兰俊杰)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