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体育局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24 17:29
大家表示,深刻理解了“3.23”警示教育活动日的重大意义,今后将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体育名城建设的新局面,为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贡献南昌体育力量。

3月23日下午,南昌市体育局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弘扬良好家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555

在活动中,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通过图片资料、文字记录、文物实物,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感悟他们坚定信仰、忠于理想、忠于人民、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操,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自觉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大家表示,深刻理解了“3.23”警示教育活动日的重大意义,今后将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体育名城建设的新局面,为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贡献南昌体育力量。(供稿:邓鼎元)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