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艳群一行来到望城镇参观指导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24 15:23
考察团高度评价了望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认为联络站建设规范,制度完备,活动开展的扎实有序,卓有成效,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推广。

3月23日上午,广西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艳群一行前往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观指导。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熊秋林、市人大选任联工委副主任刘荣林、新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辉、望城镇人大主席熊良强陪同。

102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望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选民接待室、活动展示区、代表学习区、阅览室等硬件设施,观看了联络站宣传片,详细听取了解联络站日常运行、代表履职、作用发挥以及线上数字联络站建设等情况介绍,认真查阅了代表履职、代表活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和建议办理等台账资料。

103

考察团高度评价了望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认为联络站建设规范,制度完备,活动开展的扎实有序,卓有成效,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推广。谢艳群副秘书长表示,希望今后共鉴互学,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促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王惠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