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住建局大力推进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21 14:36
成立危房改造工作专项检查组,深入各乡镇督促危改户尽快开工建设,同时加强技术指导和质量巡查,引导农户科学改造,确保施工安全和房屋质量。

为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住房安全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质量,持续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南昌市新建区住建局多措并举,加快农村危房改造进度,加强在建农房质量安全管理,大力推进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222

一户一档,实时更新。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全面落实危房改造信息录入工作,指导各乡镇将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户申报信息录入危房改造信息管理系统,随施工进度及时更新。   

现场抽查,督促进度。成立危房改造工作专项检查组,深入各乡镇督促危改户尽快开工建设,同时加强技术指导和质量巡查,引导农户科学改造,确保施工安全和房屋质量。目前已完成2023年计划改造的32户农村危房的核实工作。

广泛宣传,加强引导。通过微信平台、入户讲解、宣传栏、横幅、广播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政策,极大增强了农村低收入群体自主建房意愿,确保惠民政策落地。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