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八届七冠!南昌市东湖区青少年男子篮球队再获全省总冠军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20 10:41
3月16日,江西省第八届百县青少年“三人制”篮球运动会男子组比赛在上饶市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南昌市东湖区青少年男子篮球队再次夺得全省总冠军,同时也是第七次获得该赛事总冠军,实现“五连冠”。

201

3月16日,江西省第八届百县青少年“三人制”篮球运动会男子组比赛在上饶市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南昌市东湖区青少年男子篮球队再次夺得全省总冠军,同时也是第七次获得该赛事总冠军,实现“五连冠”。此外,南昌经开区、南昌市红谷滩区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六名,获得本次运动会一等奖,南昌市新建区、青云谱区获得二等奖。

202

本次比赛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01支男子代表队,505名运动员参赛,这是迄今为止江西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青少年篮球品牌赛事。(供稿:余期刚)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