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3-02 20:03
会上,6位青年民警分享了雷锋同志生前事迹,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129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3月1日,江西省永桥戒毒所青年民警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学习交流会。二级高级警长邹文生出席并讲话。

131

会上,6位青年民警分享了雷锋同志生前事迹,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讲述了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学细悟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把雷锋精神融入经常、化作日常,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发扬“螺丝钉精神”,争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激情、敢担当、能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130

邹文生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学习交流的效果。邹文生指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共产主义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是江西省永桥戒毒所聚焦抓好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的需要,是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措施。全体青年民警要学习雷锋同志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把雷锋精神的学习贯穿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将雷锋精神传播到每一处,大力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处处有雷锋”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民警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文:彭欢 图:郑月)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