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广明调研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

来源:南昌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2-08 14:54
万广明来到南昌市八一体育场、南昌市水上运动中心、江西有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察看场馆建设、运动员训练,听取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市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等情况。

7日上午,市长万广明前往经开区、青山湖区等地,调研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参加。

001

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是我省首个以文化体育为主题的城市更新项目,集合了马术、网球、卡丁车等20多种运动业态,拥有全要素、多业态、开放式、市场化的室内运动场馆集群。万广明在调研中勉励企业完善配套服务,深挖发展潜力,做活做旺人气,借鉴上海等地超前理念、先进作法,实现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放大辐射力,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全国体育产业示范标杆。

002

万广明来到南昌市八一体育场、南昌市水上运动中心、江西有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察看场馆建设、运动员训练,听取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市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等情况。

003

万广明强调,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春节消费释放“长尾效应”,消费产业迎来明显复苏。大家要抢抓机遇,积极探索,以创新消费举措激发体育消费潜能,围绕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体育+”融合等体育消费核心要素,扎实推进体育消费试点,千方百计打造体育消费新产品、新机制、新业态、新场景,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和消费热情,促进体育消费规模持续增长,为南昌全力拼经济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赛事大、活动多、人气旺”的目标要求,坚持市场化、专业化,提前统筹谋划,认真梳理资源,精心选好场地,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筹备办好鄱阳湖生态马拉松、“英雄马”、大南昌都市圈龙舟赛等品牌赛事活动,以赛事引领提升体育消费活力,助力南昌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南昌城市影响力,展现英雄城精气神、生态美。要以全体人民的需求来统筹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发展,以市场化的思路、办法和机制,做强体育产业,发展体育事业,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注入强大动力。

副市长龙国英参加调研。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