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娃感受全国大众冰雪季魅力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 2023-02-06 09:54
活动现场,60多名冰雪爱好者穿上冰刀鞋,戴上头盔,在场地上尽享乐趣。

01

“滑起来很顺畅,速度要比轮滑快一点,感觉非常棒!”9岁的廖微文比赛后满脸兴奋。2月2日,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体育总会主办、南昌市轮滑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南昌站活动在南昌高新区冰嬉乐园真冰场进行。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 健康南昌”为主题,设置了双鱼过桩计时赛、200米短道速滑赛及亲子赛。活动现场,60多名冰雪爱好者穿上冰刀鞋,戴上头盔,在场地上尽享乐趣。记者了解到,在他们当中大多都参与过轮滑运动,所以很快就能上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在紧张的角逐中展现着冰雪运动的激情与活力。场边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一同享受着冬季运动带来的乐趣。“真冰上速滑感觉更刺激、更好玩,滑冰让我锻炼了身体。我希望能像武大靖、任子威一样在冬奥会上为国家争得荣誉。”8岁的张瀚之说。“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活动正在全国广泛开展,是全面展示中国冰雪运动蓬勃发展的群众性冰雪体育活动。同时,对推动冬奥成果全民共享,保持群众冰雪运动热情,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工作成果,向国际社会展现中国持续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的决心具有重要意义。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