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军专题调研体育事业和文旅商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 2023-02-02 09:56
南昌市水上运动中心积极整合社会体育组织力量,打造国内一流的赛艇训练基地——南昌赛艇运动中心以及南昌体育赛事中心、八一南昌篮球训练基地。李红军实地察看场馆建设、训练情况,详细了解全市体育场馆运营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重点体育赛事活动。

摩拳擦掌办好体育赛事文娱活动

推动人气旺起来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

李红军专题调研体育事业和文旅商贸产业发展情况

001

2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题调研体育事业和文旅商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副市长龙国英参加。

南昌市水上运动中心积极整合社会体育组织力量,打造国内一流的赛艇训练基地——南昌赛艇运动中心以及南昌体育赛事中心、八一南昌篮球训练基地。李红军实地察看场馆建设、训练情况,详细了解全市体育场馆运营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重点体育赛事活动。李红军强调,要做好大型体育运动场馆维护提升工作,精心筹备办好鄱阳湖生态马拉松、“英雄马”、大南昌都市圈龙舟赛、横渡赣江等品牌赛事活动,广泛吸引运动爱好者参与,调动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体育赛事带动作用,全面拉动消费,持续扩大南昌城市影响力,进一步聚人气、强经济。

002

699文化创意园围绕文化产业打造了艺术街区、艺术中心、青创空间等功能丰富的文化创意空间,加以品牌文化活动,成为我市一张城市文化名片。春节期间,699文化创意园人气足、商气旺,商户们加大招聘力度、积极策划活动,对新一年发展充满信心。李红军给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提前谋划、创新发展,聚焦夜经济、新消费下功夫、做文章,紧盯年轻群体消费习惯引进商贸业态、组织文娱活动,摩拳擦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李红军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园区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大张旗鼓做好园区推介、活动宣传,让城市魅力更加彰显。要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商会作用,加大文旅商贸招商力度。

豫章1号文化科技园由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市华嵘投资集团、东湖区委区政府三方联合打造,园区占地50亩,200余家文化科技类企业入驻,入园企业总注册资本超10亿元。李红军了解园区建设情况,走访部分园区企业。李红军强调,要高水平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孵化培育更多企业,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打造南昌文化品牌,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让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003

李红军强调,消费是经济回升的重要基础,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内生动力。春节期间,我市积极开展系列文旅商贸活动,进一步提振了消费信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抢抓元宵节后返工季、开学季有利时机,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全面推动人气旺起来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要加强全年活动策划,确保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新意,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效果,让更多人把消费目光聚焦南昌。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出台积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