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凌甜甜 发布: 2023-01-31 16:09
高朝晖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勇毅前行、再创佳绩,并从政治建设稳中有升、安全治理稳中攀高、教育戒治稳中创优、队伍建设稳中求新、法治建设稳中作示范、发展优势稳中向好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

76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月30日上午,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所党委书记、所长高朝晖出席并讲话,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胥国华主持会议,在家所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老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78_副本

江西省永桥戒毒所2022年度先进集体

77_副本

江西省永桥戒毒所2022年度先进个人代表

80_副本

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夏国梁宣读了《江西省永桥强制隔离戒毒所关于表彰二0二二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所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随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先后作了典型发言,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合力。

79_副本

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高朝晖讲话

高朝晖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勇毅前行、再创佳绩,并从政治建设稳中有升、安全治理稳中攀高、教育戒治稳中创优、队伍建设稳中求新、法治建设稳中作示范、发展优势稳中向好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从六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

81_副本

勇闯忠诚为民路,一片丹心铸警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综合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智慧党建平台等载体,跟进式抓好理论学习,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勇闯安全治理路,一往无前担使命。以“争一流、站前列”的奋进姿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强化安全形势研判和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隐患问题、整改措施和责任落实“三张清单”,坚决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坝”。

勇闯教育矫治路,一马当先作示范。认真开展教育矫治质量提升年活动,持续增强全国统一戒毒模式效能。积极发挥教育牵引作用,通过心理矫治、康复训练、习艺劳动等,帮助戒毒人员顺利回归社会。持续强化与医共体、专科联盟在医疗技术培训、远程会诊等方面合作,提升医疗质量。

勇闯法治规范路,一心为公展正义。深化法治场所示范创建,健全制度体系,严格执行重大决策程序,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推动权力全过程公开,提高科学治理、依法治理水平。强化执法审批流程化,严格执行《禁毒法》《戒毒条例》及三部委诊断评估办法等法律法规,推进执法行为程序规范、结果公正、全程公开。

勇闯队伍提质路,一尘不染守廉洁。常态化锤炼业务,聚焦民警素质能力建设,加快打造实战训练场地,提升实战练兵水平;持续丰富警营文化,落实干警荣退制度,通过晋级晋职、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等爱警举措,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始终坚持从严执纪治警,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营造崇廉尚实的干事氛围,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勇闯综合发展路,一鼓作气再冲刺。对标对表全国智慧戒毒示范所建设标准和要求,科学制定规划设计、实施方案,推动智慧戒毒示范所创建稳步前行;根据“智慧戒毒”总体框架,着力在业务融合、资源共享、数据应用上下功夫,推动代码重构,推进智慧戒毒在工作中更加便捷、高效应用。(文:彭欢 图:王莉)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