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召开第十六届理论研讨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1-30 13:01
黄敏表示,本次参与研讨的论文具有反映戒毒工作业务、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合理运用新视角和新方法等特点。同时,也指出该所戒毒理论研究工作仍存在调查研究不够深入、有前瞻性的研究较少等不足。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1月29日,江西省永桥戒毒所召开第十六届理论研讨会。该所一级高级警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通讯员代表、论文作者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依据该所关于开展理论研究工作的部署,各单位、部门(中心)按要求分别组建课题组,围绕课题研究论证,共形成论文43篇。经评委初选,遴选10篇论文参加此次研讨会交流。

258_副本

研讨会上,10名论文作者分别从选题背景、写作目的、文章结构、理论亮点等方面,交流创作感受、撰写历程。由5名资深民警组成的评委组对论文内容和论文交流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2022年度理论研究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4篇,并颁发了奖励证书。

257_副本

黄敏充分肯定了本届理论研讨活动,并向受到表彰的论文作者表示诚挚的祝贺。黄敏表示,本次参与研讨的论文具有反映戒毒工作业务、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合理运用新视角和新方法等特点。同时,也指出该所戒毒理论研究工作仍存在调查研究不够深入、有前瞻性的研究较少等不足。

会议号召,全体民警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思维,紧密围绕教育戒治中心任务,加强对戒毒工作实践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研究,特别是要在场所法治建设、回归帮扶等方面加大研究力度,开展集中攻关,形成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高质量论文,助推该所戒毒工作迈上新台阶。(王莉)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