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体育局举办“双周大讲堂”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1-25 09:40
11月23日下午,南昌市体育局与省社联联合举办“双周大讲堂”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南昌市体育局与省社联联合举办“双周大讲堂”活动。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方明,省社联科普处处长李小华,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路萍等领导到会指导。南昌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体育系统党员、运动员、协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001

江西师范大学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韩桥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5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讲座,全面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大家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002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南昌市体育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下一步,南昌市体育局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体育事业发展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体育工作成效,奋力推动南昌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