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新能源赛道上演比亚迪加速度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2-11-16 12:04
从“第1辆新能源汽车到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用时13年、从“100万到200万”用时1年,从“200万到300万”仅用时半年,比亚迪在新能源赛道上演全新“加速度”,领跑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动中国汽车的崛起与全球绿色出行的加速变革。

图片1

11月16日,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发布在比亚迪全球总部举行,标志着比亚迪成为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中国品牌。从“第1辆新能源汽车到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用时13年、从“100万到200万”用时1年,从“200万到300万”仅用时半年,比亚迪在新能源赛道上演全新“加速度”,领跑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动中国汽车的崛起与全球绿色出行的加速变革。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现场向比亚迪汽车用户、政府部门和媒体朋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同行友商以及员工等各界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活动现场,王传福总裁向中国女足主力队员、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女士交付了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王霜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成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希望大家一起用绿色出行助力‘为地球降温1℃’,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

图片2

王霜成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海豹车主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郭守刚发表致辞:“比亚迪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方向、矢志创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综合竞争力进入全球前列。”

图片3

郭守刚:比亚迪综合竞争力进入全球前列

面向未来行业变革与用户消费趋势变化,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将继续专注科技创新,以领先科技和多元化产品,持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追求。

王传福表示,在现有“四位一体”的安全体系基础上,比亚迪还将带来另一项颠覆性的“黑科技”,为用户带来顶级安全守护,“为了用户安心,比亚迪将安全进行到底”。

图片4

王传福:为了用户安心,比亚迪将安全进行到底

与此同时,王传福带来另一个重磅消息:比亚迪将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全新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亮相首款车型,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新体验。

图片5

比亚迪将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仰望品牌

除仰望品牌外,比亚迪还将在2023年推出一个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凸显的个性化需求,与用户共建共创,并面向全市场公开招募优秀经销商加盟。

图片6

2023年,比亚迪将推出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

未来,比亚迪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矩阵,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用车需求。

图片7

比亚迪汽车多品牌策略和高质量发展

此外,通过“在全球、为全球”,比亚迪将进一步发力全球市场,并推动乘用车的产业国际化。

图片8

亚迪将进一步发力全球市场,并推动乘用车产业国际化

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是比亚迪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最佳注脚,更是加速实现全球绿色出行的最好见证。未来,比亚迪将继续与各界伙伴携手,用前瞻战略和创新技术迈向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变革向前,助力人类迈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明天。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