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0-15 20:10
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湖州蜂巢能源二期项目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科学思维方法观察、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践行央企责任,向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建筑力量。

50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0月15日,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湖州蜂巢能源二期项目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浙江省安吉县余村,进一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内涵。

十多年来,余村始终坚持在“两山理论”的指导下走绿色发展的道路,在发展生态旅游的同时,人均收入快速增加。党员干部们通过实地感受余村由挖山开矿、环境污染转变到如今的“绿水青山”和美丽乡村的巨大变化,深刻认识到“两山理念”和“八八战略”的前瞻性和实践指导意义,是浙江改革发展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动力和源泉。

51 副本

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湖州蜂巢能源二期项目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科学思维方法观察、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践行央企责任,向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建筑力量。(李佳 曹波)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