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与“老兵爷爷”共庆国庆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10-01 15:23
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湖州蜂巢能源二期项目书记曹波表示,不仅在国庆节等特殊节日里要关怀老兵们,平时更需要关心他们,尤其是那些生活困难的老兵。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0月1日上午,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湖州蜂巢能源二期项目组组织开展情暖老兵志愿慰问活动。一大早,在湖州蜂巢能源二期项目书记曹波的带领下,一行人提着大米、粮油等生活物资,来到了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慰问活动。

7

在与志愿者们的交谈中,老兵们热情高涨地向志愿者们谈起了自己当年参军入伍的情形,回忆当年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畅谈如今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社区服务中心,杨金财、沈新平和沈泉林3位退伍老兵特别高兴见到了志愿者们,他们感慨道:“幸福来之不易,在党的领导下,经过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好生活。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党的恩情,看到国家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心里乐滋滋的。”说到动情处,老人还同志愿者们一道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

8

座谈中,志愿者叮嘱老兵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以乐观开朗的心态生活。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在国庆佳节期间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兵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湖州蜂巢能源二期项目书记曹波表示,不仅在国庆节等特殊节日里要关怀老兵们,平时更需要关心他们,尤其是那些生活困难的老兵。正是这些老兵在束发之年选择了参军,用生命和血汗保家卫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每一名老兵都能够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李佳 曹波)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