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开展2022年国庆节庆祝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29 17:39
活动形式新颖、节目种类丰富多样,民族舞、大合唱、牛仔秀、交际舞、柔力球、模特走秀等精彩的表演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逢祖国华诞,祝繁荣昌盛。

七十三载岁月沉淀,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你行进的每一步,都是时代之步。近日,南昌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开展2022年国庆节庆祝活动。

9月28日下午,艾溪湖管理处联合中凯蓝域社区开展国庆节庆祝活动。活动形式新颖、节目种类丰富多样,民族舞、大合唱、牛仔秀、交际舞、柔力球、模特走秀等精彩的表演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

图片2

9月29日,君悦湖社区开展了“喜迎国庆健步走 不忘初心快乐行”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穿着统一的红色服装,成群结队,欢声笑语,快乐地行走在秋天里。秋日里的湿地公园具有别样的魅力,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

图片5

图片6

9月29日,名都社区联合恒大物业开展“迎国庆志愿行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理发志愿者一边与老人话家常,一边理发,通过耐心、细致的修剪,让老人们白发渐渐显出“精气神”,老人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连声道谢,夸赞志愿者的手艺好。磨刀师傅熟练地把刀在磨刀石上来回摩擦,地上等候打磨的切菜刀具排得整整齐齐。现场还有洗地毯项目,居民带来了自家难以清洗的脏地毯,志愿者一一接收,耐心仔细地冲洗地毯。

图片7

图片8

9月27日下午,上上城社区在维嘉维诺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迎国庆,稚子书画爱国情”庆祝活动,与孩子及老师们度过了一节快乐又意义非凡的国庆“佳课”!“小朋友们,这是哪儿呀?”“天安门!”“想去天安门看升国旗吗?”“想!”幼儿园的活动教室内小朋友们端坐一堂,通过张张祖国山川名胜与科技生活的幻灯片,领略中国大好河山、优秀文化的魅力。

图片9

图片10

9月29日,湖韵天城社区开展“走进新时代 健步新征程”国庆节庆祝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穿着统一的红衬衫,拿着小红旗,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向南塘湖公园快步前进,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聊起家长里短,有的还拿着手机捕捉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11

图片1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