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捷报│南昌射击飞碟队豪夺17枚金牌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28 09:54
南昌市代表队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9月20日-26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青少年组射击比赛(飞碟项目)在九江庐山西海举行。南昌射击飞碟队在全部18个小项的争夺中豪取17枚金牌,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001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昌、上饶、九江等9个代表队近90人参加,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两个组别,设有男、女飞碟双向、多向个人、团体以及混合多向团体等18个小项。南昌市代表队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002

比赛中,南昌市运动员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总体成绩有较大提高,其中女子多向运动员舒芳在比赛中打出了117中的成绩,达健将水准,男子双向运动员万一哲也打出了113中的成绩,达一级运动员水平。

003

省运会射击飞碟项目比赛结束后,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将选拔比赛优秀运动员留在九江庐山西海射击训练基地继续大集训,南昌24名运动员全部入选大集训名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