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今视频 编辑:温婷 发布: 2022-09-27 09:39
退役军人代表郑秋生表示:“作为优待证集中发放的退役军人代表,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拥军情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之情,我们会珍惜这份专属荣誉,发扬优良传统,续写更大光荣。”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9月26日下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48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现场领取了优待证,这标志着全市优待证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2

仪式现场,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黄瑞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辉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达兵,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行长孙会元,中国农业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刘育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肖国印,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行长吕维华、南昌拥军联盟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仪式上,彭达兵介绍了全市优待证申领情况,优待证合作银行、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1

退役军人代表郑秋生表示:“作为优待证集中发放的退役军人代表,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拥军情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之情,我们会珍惜这份专属荣誉,发扬优良传统,续写更大光荣。”

随后,银行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洪城红”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移动端服务专区操作流程,此专区是为方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查看优惠服务点而开发的展示平台,提供地图服务点查看、附近服务点列表展示、优惠信息查看及地点导航等功能,可为服务对象提供了“一站式”的精准服务。

最后,杜辉根作了讲话,他提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开展“千企门店共拥军”活动,充分发挥“南昌拥军联盟”的作用,带动更多社会组织和拥军企业加入提供优待的行列,共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的优待服务,扩大使用范围,不断拓宽优待证的“朋友圈”,提高优待证的“含金量”。同时希望收到优待证的各位老兵要以此为契机,传承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始终不改初心本色,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社会基层治理、“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乡村振兴等领域,争做传承红色基因的践行者,自力更生的带头人,振兴乡村的排头兵,奉献社会的志愿者,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场”中再展本色风采,彰显担当作为。

下一步,南昌市将持续拓宽优惠优待内容,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为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十连冠打下良好基础。(熊杰)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