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一中开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凌甜甜 发布: 2022-09-26 12:13
为进一步推动湾里一中预防近视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9月22日以来,湾里一中围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2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推动湾里一中预防近视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9月22日以来,湾里一中围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该校通过校园广播、主题班会、宣传栏、手抄报等形式,将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与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向学生大力宣传保护视力的重要性和近视的危害性。

此外,通过发放《湾里一中关于近视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以及家长微信群等渠道,向家长宣传保护视力、预防近视的知识,指导和督促家长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居家视觉环境,养成良好的家庭体育运动习惯。(雷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