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望城镇开展“爱心公益 共度中秋”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13 10:26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纷纷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公益募捐,现场氛围温情暖心。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大力颂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于2022年9月9日开展了“爱心公益 共度中秋”活动。

图片1

图片2

此次活动共安排了三个环节:99公益日募捐、猜灯谜和套圈游戏,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可以参与猜灯谜、套圈等活动领取奖品。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纷纷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公益募捐,现场氛围温情暖心。紧接着大家就参与到有趣的猜灯谜环节,经过自己琢磨猜到的答案,给人惊喜连连。最后进入精彩绝伦的套圈游戏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套中自己心仪的物品,场面异常激烈,经过大家不懈努力,最终满载而归,节日氛围欢乐浓烈。

图片3

图片4

此次开展的“爱心公益 共度中秋”活动,既为公益募捐筹集爱心资金了32513元,又将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度中秋,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常的中秋佳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妙趣横生,让大家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真切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同时也希望有机会多多参与这样的传统文化节日活动。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