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一中开展暑假防溺水安全巡查工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8-19 17:51
8月17日,湾里一中组建了巡查队伍,深入学校辖区水域进行暑期防溺水专项巡查活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学生假期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构建平安校园,8月17日,湾里一中组建了巡查队伍,深入学校辖区水域进行暑期防溺水专项巡查活动。

幸福水库

巡查队由校长牵头、各部门参与,巡查中,重点针对出现危险的水域,特别是周边是否存在嬉水儿童和安全隐患,坚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水域”。同时,对可能发生学生溺水事故的危险地段进行全面摸排,发现问题及时向社区和上级主管部门报告,争取尽快消除潜在的安全风险。

巡视长春湖.郝继光摄

防溺水工作无小事。此次巡查、排查工作的开展,学校进一步了解学校周边水域情况,更好地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下一步,湾里一中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让防溺水知识得到普及,为平安校园创建奠定基础。(雷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