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望城镇召开“两新”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12 17:17
截至8月10日,望城镇已全面完成“两新”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全镇“两新”妇女组织建设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为壮大基层妇联工作队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拓展“两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将广大妇女吸引过来、凝聚起来,推动“两新组织妇联组织联合工作的开展,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召开“两新”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图片4

截至8月10日,望城镇已全面完成“两新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共成立了2个妇联,分别为第一联合支部委员会和第二联合支部委员会,每个妇联支部选举了5个执行委员,产生了妇联主席和副主席;成立了3个妇委会,分别为第三联合支部委员会、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和第五联合支部委员会,每个妇委会选举了3个委员,产生了妇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全镇“两新”妇女组织建设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建立“两新组织不只是一个形式,下一步,望城镇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服务基层,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在“两新组织中的积极作用,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注重实效,不断扩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的覆盖面。 (熊路玲)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