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与赣州市正式签约合作组建省级U系列足球队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10 14:39
8月7日,江西省体育局与赣州市合作组建省级U系列专业足球队签约仪式在赣州市举行。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8月7日,江西省体育局与赣州市合作组建省级U系列专业足球队签约仪式在赣州市举行。江西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张建业,赣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分别代表江西省体育局和赣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双方合作协议。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紫薇,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勇,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瑞华,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廖志刚等领导共同见证签约。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温海主持签约仪式。

12

本次合作自2022年开始,按照“一年建队伍、两年促发展、三年见成效、四年战全运”的思路,重点组建江西省U16、U18、U20男女足球队,目标瞄准参加2025全运会足球比赛,力争在个别项目上有所突破,积极向国家足球队输送人才。

本次合作通过省队市办模式组建江西省U系列足球队,充分发挥了省体育局在训练、竞赛等方面的优势及赣州市足球改革发展在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促进了专业体育和学校体育相融合,目标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图/文 沈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