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生米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30 14:30
邓拥军强调,街道上下要团结一心、感恩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生米的中心工作上来,以老党员为榜样,虚心学习、对标看齐,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勇于担当、真抓实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上午,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南昌市红谷滩区生米街道举办了庄重简朴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001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全体50年党龄老党员高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邓拥军书记、屈晓晟委员为24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生米村老党员李九根拿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激动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章小重千钧,不仅是荣耀的传承,更是个人和时代信仰的传递,感谢党一直关怀着我们,我要继续为党做点事儿!”

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屈晓晟委员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召开座谈会,纪念章获得者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既结合他们厚重的人生经历,谈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感悟,并对生米的发展建设谏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在街道党工委和村党支部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为生米的开发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同时,又通过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饱含深情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002

接下来,邓拥军书记就“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发表了三点感言:首先是道一声感谢。感谢在场以及不在场的34名老党员们几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的精力,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其次是谈一个传承。每一名老党员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用几十年的奋斗树立起的精神标杆应该传承好、弘扬好、珍惜好,要更好地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新党员要继承并发扬好老一辈党员无私无畏、敢于斗争、爱党敬业的优良传统,把人民的利益始终想在前,抱着能吃苦、可牺牲的心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最后是表一个态度。老党员是革命和建设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工委将始终带着深厚的感情把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

最后,邓拥军强调,街道上下要团结一心、感恩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生米的中心工作上来,以老党员为榜样,虚心学习、对标看齐,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推动街道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