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望城镇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温婷 发布: 2022-06-29 10:49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为“两优一先”获奖对象进行了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党委副书记胡涛就全体党组织关于开展好“七一”活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党委书记黄小晖作了最后讲话暨“七一”讲党课。

为进一步激发全镇各级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全镇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8日上午,南昌市望城镇召开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党政领导,各党组织书记,党建办全体成员,各单位负责人,“两优一先”获奖对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大会。镇长龚若川主持会议。

图片1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为“两优一先”获奖对象进行了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党委副书记胡涛就全体党组织关于开展好“七一”活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党委书记黄小晖作了最后讲话暨“七一”讲党课。

图片2

黄小晖指出,激发党组织活力,营造党员干部争先创优氛围,是使命型政党建设的题中之义,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望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求全体党员向爱看热闹的“相公”宣战,向坐而论道的“说客”宣战,向善做样子的“演员”宣战,向溜肩推诿的“滑头”宣战,向牢骚满腹的“怨妇”宣战。当好争先创优的“五个新建人”,就要当好吃粮挎刀的局中人、说了就干的实干家、迎难而上的攻坚手、创新创先的拓荒牛、清廉清醒的明白人。要求全体党员在经济持续发展上谋求更大突破,在项目快速推进上挖掘更大动能,在城乡融合发展上构建更大格局,在民生全面保障上争取更大收获,在市域治理现代化上打造更大亮点,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出更大努力。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团结拼搏,努力为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熊路玲)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