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一中开展红色文化经典阅读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6-19 12:58
本次活动为该校“书香校园——红色6月”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学生们按照年级分组,开展了以红色经典故事会交流、红色经典读书卡制作和好书推荐等系列主题活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更好营造书香校园,进一步促进素质提高,推动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6月14日,湾里一中开展红色文化主题阅读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为该校“书香校园——红色6月”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学生们按照年级分组,开展了以红色经典故事会交流、红色经典读书卡制作和好书推荐等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小手牵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实践活动,并在“共学文明礼仪”家庭成员会议上相互展示学习心得。(欧阳东方)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