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夷山保护区进校园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5-23 15:46
江西武夷山保护区结合“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助力美丽江西建设”主题,在武夷山镇中心小学开展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001

5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引导学生关注生物多样性,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中来,确保生态环保意识传播得更加深远,江西武夷山保护区结合“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助力美丽江西建设”主题,在武夷山镇中心小学开展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002

通过向学校赠送了手绘科普读物《江西有个武夷山》、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片和工作人员讲解等形式开展活动,向学生普及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知识,涵盖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基本常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内容,通俗易懂,让学生深入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进一步唤起学生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003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树立起新时代的生态文明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尽自己所能,珍惜和爱护身边的动植物,共同维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和良好的武夷山生态环境,保护好生物多样性,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