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小刚到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调研茶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5-10 16:33
在生态茶园,未小刚认真听取了江西片区和当地茶企在保护与经济发展相结合、茶叶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新品种选育、生态茶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茶叶的种植、采摘、加工、运输、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国家公园在推动“两山”转化通道方面的工作成效

001

5月7日至8日,上饶市铅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到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调研茶产业发展工作。江西武夷山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范强勇,副局长方毅、邹思成,铅山县副县长童瑛、胡奎等相关人员分别陪同。

在县城办公楼,范强勇向未小刚介绍了江西片区的最新建设情况和生态茶园推进工作。未小刚还参观了管理局的办公环境,他表示,管理局的办公环境整洁规范,绿化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的生态保护理念,最新打造的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彰显了管理局班子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基层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的标杆。

002

在生态茶园,未小刚认真听取了江西片区和当地茶企在保护与经济发展相结合、茶叶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新品种选育、生态茶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茶叶的种植、采摘、加工、运输、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国家公园在推动“两山”转化通道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提出,茶产业经济发展的关键是“打造品牌”和“发展理念”。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聚焦全县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抓住茶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出国家公园的品牌和生态优势,从茶叶良种培育、生态化种植、标准化加工、多元化营销等全链条入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打响“武夷河红”茶叶品牌,助推铅山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调研期间,未小刚还对保护区在疫情防控、社区共建等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县区双方深化合作,携手推进江西片区的保护与开发,为建设美丽江西作出“铅山贡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