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北交所·启航新征程”江西省新三板企业2022年会议在昌顺利召开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2-01-25 10:07
1月21日,“遇见北交所·启航新征程”江西省新三板企业2022年会在南昌顺利召开

3.会议主持图

人勤春早谋新局,凝心聚力奋扬鞭。1月21日,“遇见北交所·启航新征程”江西省新三板企业2022年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江西省新三板公司及拟上市公司协会主办,中大股份有限公司、致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章贡酒业有限公司协办,60余位会员单位代表及嘉宾欢聚一堂,共议江西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之路。

1.会议现场(1)

会长单位中大股份,副会长单位贝欧特、国信节能,理事单位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以及锦天城、天职国际、中审众环、北京国富、恒实股份、瑞尔泰股份、春光股份、风尚购物等15家会员单位代表和同济建设、华耀协同、伊发电力、章贡酒业、致纯食品等8家省内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徐薇主持。

年会作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报告是活动的重要环节。副秘书长向大会作了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秘书长表示,江西省新三板公司及拟上市公司协会作为省内新三板企业及拟上市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2022年秘书处会秉承“诚恳学习、热情付出”的协会态度,“内敛素质、外树形象”的协会方式,“善谋实干、务实笃行”的协会风格;从“强化日常运营、精准差异化定位、深入走进企业、强化政企合作”四方面着手,用心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承担沟通桥梁作用。充分发挥协会力量,着眼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推动更多新三板挂牌企业转板上市。

在大会培训环节,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樊京京和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部总经理彭海、分别给参会单位开展了“《发展转型北交所,专精特新大机遇》(上)中小创新企业发展与上市之路”和“《发展转型北交所,专精特新大机遇》(下)北交所设立对资本市场的影响”的主题培训。在樊京京总和彭海总的培训中,围绕“北交所”和“专精特新”七字要点,两位从北京、上海远道而来的专家,认真细致地向参会人员全面解读了“北交所成立对新三板的利好局面、实据剖析了北交所整体市场各板块指标数据、准确回答了企业应如何精准定位北交所的问题。”

5.樊京京总授课特写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樊京京授课

6.彭海总授课特写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部总经理彭海授课

在大会培训环节互动交流过程中,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樊京京和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部总经理彭海一致表示,北交所设立,开启了新三板有机联动新机遇、各企业应勇敢把握江西资本市场一体发展良好的局面。积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映山红行动”,联合协会将培训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实用化”,从拓宽成长发展渠道出发,充分发挥各方联结优势,为江西新三板市场发展助力。

7.致纯食品特写

协办单位致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华致辞

本届年会也得到了致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该公司董事长陈荣华首先表达了对协会在创立共赢平台、搭建政企桥梁等方面的认可与肯定。他认同江西省新三板公司及拟上市公司协会作为省内新三板企业及拟上市企业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地位,以及长期致力推动会员企业发展为己任的责任担当。陈荣华表示,致纯食品会与协会协力共进,借“北交所”东风,强化自身建设,发挥联结优势,齐心协力为江西省打造一个健康发展、快速发展的资本市场,联合更多优秀新三板企业,创造新的辉煌,为江西省“映山红行动”助力。

9.会长致辞特写(1)

协会会长彭国禄讲话

在年会的会长发言环节,彭国禄会长深情寄语:表示协会将紧跟国家十四五规划方向、发扬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中央经济工作定调,联合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省内其他协会、媒体等力量,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号召,贯彻落实“映山红行动”活动精神,执行好“走稳、走好”两项工作。精准差异化定位,塑造协会品牌;建立常态化调研,搭建政企桥梁;拓宽交流机会、优化“3+1”平台;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在江西省金融监管局、江西省证监局和江西省民政厅的指导和监督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在服务企业发展、发挥联结优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齐心协力打造一个让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快速发展的资本市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召开。

10.全体合影.

为了更好地让参会嘉宾互动交流,由章贡酒业赞助的晚宴在一杯浓香中拉开序幕。各会员企业代表、嘉宾结合“发展转型北交所,专精特新大机遇”的主题,在一起相互沟通、探讨,并结合企业自身亮点及特点“零距离”碰撞,把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