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消防家庭后顾之忧 景德镇“火焰蓝之家”子女托教中心开班

来源: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2-01-22 10:44

图片3

图片2

图片1

为解决寒假期间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托教难题,景德镇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焰蓝之家”子女托教中心2022年寒假班顺利开班,汪勇政委、胡萍主任一行专门前往托教中心,认真查看了托教中心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把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注重学习和娱乐相结合,制定合理的学习课程表,搭配丰富健康的饮食,让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支队在前期暑假班托管经验的基础上,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有托管需求的人员进行全面摸底,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本次子女托教中心寒假班开设支队机关、浮梁、乐平三个托教点,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小学不同年龄阶段的70余名托教儿童,除提供托管服务外,根据孩子们的年龄段,针对性地设置了书法兴趣班、安全教育、手工制作等课外兴趣活动,全面丰富托管子女的各项素质培育。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