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长暖心服务获旅客认可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华瑞 发布: 2022-01-21 18:37

1月19日,由上饶开往广州东的列车k793停靠兴国站,列车长程琪像平时一样组织旅客有序上下列车。

这时,程琪发现两名老人年纪较大,没有同行人陪伴,也没有佩戴口罩。交流后,程琪得知两位老人是要去广州去看打工的儿子。

“您好,请问你们有携带口罩吗?因为现在是春运期间,客流量比较大,必须要佩戴口罩。”“刚到站台的时候,口罩不小心掉了,现在身上没有口罩了。”看着两位老人神情焦急,程琪立刻把口袋里的口罩拿出来给了两位老人。

列车开动之后,程琪在巡视车厢时再次遇见两位老人,主动上前为老人打来热水,并嘱咐列车员时刻关注老人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当列车到达终点站的时候,两位老人来到长程琪面前向她表示敬意,程琪说道,“这都是我应该做的。”(郑丽萍)

提示:本页面内容及观点仅供传递信息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具体行为建议,本网站对所引用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heimalaodou@163.com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